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与润园书院联合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29
分享到:

计算机学院  庞博文、汪耀 报道

3月20日,计算机学院与润园书院联合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副院长郭红建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单德伟、各专业班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刘海燕鼓励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和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学院会提供相关的信息和指导就业中多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她表示,学院将多措并举全面支持和推动就业工作。郭红建指出,希望通过双院联动,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单德伟提出要摸清毕业班就业情况、持续更新就业数据,尤其要特别关注学困和心困生的就业状态。参会辅导员和专业班主任分别汇报了目前所带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情况。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及时跟进他们的就业进展,从就业观念政策和专业技术能力全方位给予学生指导和帮助,满足毕业生多元化的就业需求。

会后,计算机学院将积极组织专题辅导答疑讲座,论文指导教师开展一对一指导帮扶,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做实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