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审计局与我校润园书院携手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深化产学研合作

2024.03.29
分享到:

润园书院杜宇报道

3月25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审计局与南京审计大学润园书院在润园长廊403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世蔚,副局长陈静,财经审计处处长张凌云及经济责任审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到润园书院签署合作协议。会议由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唐国华主持。

唐国华对冯世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以往合作历史。他提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更为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冯世蔚对学校的办学特点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经济发展现状和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她提出希望秉持“区域共建、资源共享、长期合作、互助共赢”的原则,以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平台和纽带,在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审计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密切联系,推动审计教育和审计工作的协同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