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各二级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8
分享到:

各二级党组织报道

近日,各二级党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离退休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深感振奋,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务实。在职同志要认真学好、领会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岗位发挥作用,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

后勤联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中和楼111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主题,深入学习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会议结合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对报告中与高校息息相关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与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以重点发言、传达学习与视频观看等方式,多层面、多载体、多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师生党员代表分别从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践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会上还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