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题会

2024.03.26
分享到:

国际联合审计学院

3月22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副处长(主持)陈婕走访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方、法方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振春主持。

李乾文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建好评估工作机制,学习各单位、各部门优秀经验,提升学院评估工作质量;要将学院培养国际组织人才、学生自我管理、成长成才等特色亮点工作总结好、宣传好、展示好;要设计突出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特色,发挥学院在国际化办学理念中的引领作用。

教学评估处副处长(主持)陈婕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的组织架构、进程安排和工作要,希望学院在评估工作中凝练出系统性总结,形成宝贵经验推广到全校。

江振春指出,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做好目标任务的分解和落实。副院长(主持)张文秀对学院发展及迎评情况作总体介绍。副院长李庭燎,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