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我校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2024.03.22
分享到:

总务处 报道 

3月18上午,我校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任志成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各书院、国际学院、保卫处、总务处、莫愁校区管委会、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总务处处长谢刚主持会议

任志成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关乎学校的稳定发展分工与职责要明确。我校食堂要在已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基础上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加强宣传与引导。食品安全工作要全方位地抓,后勤管理部门负责校园食品安全的常态化管理;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让同学们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谢刚传达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有关要求。总务处副处长董国辉汇报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有关工作。

当天下午,任志成陪同浦口区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巡查了我校食堂,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