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

2024.03.22
分享到:

招生就业处报道

3月2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林峰一行到访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与专场招聘活动。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会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方舒出席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会计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家华主持。

周方舒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对南京审计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徐林峰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做了介绍,他强调了审计在工程项目中的重要性,肯定了我校在审计人才培养方面的贡献,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交流,吸纳更多我校相关专业人才。

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实习就业,审计团队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

座谈会后,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在敏达学报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