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校领导为国际学院“耕云乐道”网络思政工作室授牌

2024.03.22
分享到:

国际学院报道

3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耕云乐道”网络思政工作室授牌仪式在莫愁校区综合楼8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出席并为工作室授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国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宣传部相关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江振春主持。

俞安平要求,要围绕自身特点,做强党建工作品牌和成果;要围绕人才培养,建好“一院一品”项目,强化思政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提升网络思政工作感染力,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强飙对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解读了“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十大行动”具体要求,并从要牢牢抓住理论宣传教育、主动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提升网络作品创作水平、加强网络热点的阐释、培养优秀网络思政人才五个方面对学院网络思政工作提出建议举措。

江振春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政工作,弘扬南审精神和文化,精耕细作,立德树人。副书记、副院长王静汇报了学院办学四年以来网络思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师生代表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学院网络思政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