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024.01.15
分享到:

委宣传部报道

1月1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中和楼113室召开部门办公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燕飞主持,全体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这一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围绕重点学习深入开展理论武装,聚焦“四史”学习等重要活动广泛践行核心价值观,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全面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加强阵地管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升宣传队伍建设,做好2024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还讨论了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征求意见情况和校园文化宣传大使选聘等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