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教职工年度考核和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考核

2024.01.09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2024年1月8日,党委宣传部在中和楼113室连续召开会议,分别开展教职工年度考核和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委宣传部重视每位同志在团队中的贡献,这是宣传部支部作为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的一项优秀文化,抓思想建设是做好工作的源头,思想统一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年终总结就是从承担工作职责的角度,梳理工作中的经验,更重要的是总结不足,这是做好下一年度工作的重要路径,通过总结不足来相互提醒、共同改进,推动部门工作更好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评选年度考核优秀,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向一线和工作中付出努力的同志倾斜。

强飙在主持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考核会议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考核是项复杂的工作,既要结合二级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也要考虑二级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的综合情况。考核要依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办法,结合二级党组织本年度是否有舆情事件、阵地管理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情况、理论学习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有无相关获奖等各项指标,综合评审考核结果。

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教职工年度考核,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轮流述职,并按程序评选出党委宣传部2023年度考核优秀和师德考核优秀推荐人选。会议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台账,综合考核各项因素,对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等级进行了打分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