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六家学院交流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

2023.12.20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  报道

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我校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促进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并讲话,政府审计学院党委、内部审计学院党总支、社会审计学院党总支、工程审计学院党总支、会计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各单位党政办主任、教师代表参会。

强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他详细解读了“十三个坚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兴党强党时代答卷,是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

强飙表示,各二级党组织要把所有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一是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认识为什么党建与业务工作要融合;二是在深刻把握上下功夫,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什么上步调一致;三是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党建与业务工作如何融上探索路径;四是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在形成党建业务融合的品牌上总结经验。

各参会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结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