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党委宣传部开展防范廉政风险专题学习

2023.12.11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  报道

12月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开展防范廉政风险学习教育,并讨论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

强飙领学了《南京审计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廉政风险的实施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开展部门职权梳理,明晰权力清单,全面科学履职尽责;要全面优化部门运行环节,规范工作流程,简便明确工作步骤;要持续完善部门决策机制,健全内部控制,合理高效防控风险;要统筹推进廉政宣传力度,运用多种形式,确保权力公开透明;要不断彰显监督检查作用,强化全面协同,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他要求,党委宣传部要始终将廉政风险防控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自觉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全面治党工作的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党委宣传部牵头的学校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党建考核指标任务进度和合同执行情况,并就2023年度意识形态考核方案和新修订的两项制度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