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表彰】勤于耕耘终有收获——记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1.06.28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 丁燕卿 李珂迪 报道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心小剧场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振春、英语系主任张薇、外国语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副校长曹金凤等也应邀出席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永红主持。

张薇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三好生、优秀学生干部及特殊贡献奖的决定》,授予外国语学院陈元等17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冯筱岍等16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以及姚一苏同学“特殊贡献奖”。

江振春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组织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是为了发掘学院的优秀学生,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也是双院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他与同学们分享了2017级、2018级同学在专八和专四考试中的好成绩,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学习,在学业和学生活动中踏实耕耘,涌现出更多优秀学生。他认为,学生优秀,外国语学院才能更加优秀!

冯筱岍作为三好学生代表发言,与在座同学具体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经验。霍治成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认为专业协会工作为学院注入了活力,交流与经验是最大的收获。两位同学希望大家更加积极努力,以更积极的主人翁态度投入到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贡献力量。

曹金凤代表校企合作方发表讲话,表示在与南审的校企合作中,新东方学校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习机会,为外院提供帮助、服务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不断提升学业水平,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得到了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的大力支持,彰显了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所属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学们表示将以优秀学生为榜样,汲取力量,树立目标,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