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校地合作】南审与淮安市全面深化合作

2020.08.08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 报道

8月7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与淮安市政府全面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淮安市市长陈之常,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等出席签约仪式。淮安市市领导张长金、顾坤参加活动。

晏维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根据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南京审计大学将围绕淮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审计特色教育资源和行业资源优势,主动对接淮安人文、区位、生态等方面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重点在探索举办南京审计大学淮安研究院,共同设立审计会计咨询服务中心等方面开展有特色、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双方携手共进、政校共赢。

陈之常为签约仪式致辞。他表示自2015年淮安市与南京审计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全面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开启了新篇章,为促进政产学研有效结合、加快淮安转型跨越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陈之常说,当前淮安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提出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美丽、开放、创新、幸福“四个淮安”,科学勾画了淮安转型跨越发展的新路径。南京审计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优势明显,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延续友谊。他期盼南京审计大学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淮安的支持力度,帮助淮安培养更多审计、财政、金融等领域的优秀人才,推动淮安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淮安也将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为南京审计大学师生开展德育教育、教学培训、科研实践等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