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招生】我校2020年招生人员开始进驻录取现场

2020.08.06
分享到:

学务委员会 报道

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全面展开,84日上午,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在录取现场举行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党委常委张维、纪委副书记李冠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主持,他首先介绍了2020年招生录取的总体情况与安排,并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的意义重大,是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事情,招生录取人员一定要肩负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曹婷副主任介绍了今年录取工作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

李冠强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勉励大家按照招生文件办事,把握工作程序,切实做好每一项招生录取工作,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

张维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招生工作比以往推迟了一个月左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务委员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前部署,超前谋划,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展示良好的风采,树立团队的专业形象,保证顺利圆满地完成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张建红强调,招生现场录入工作非常重要,并对现场录取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责任担当,确保招生工作零差错;二是严格执行纪律,保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严格执行操作规则,按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在阳光透明的基础上实现科学选才;三是要严守保密纪律,尽职尽责,有始有终,为学校选拔人才,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