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浦口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雯懿带队察看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04
分享到:

 宣传部报道

84日上午930,浦口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雯懿带领浦口区文明办、教育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前往我校,对我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察看。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保卫部部长李海、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梅、学务委员会思想政治教育中心主任单德伟陪同察看。

现场察看后,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双方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交流。浦口区教育局、文明办、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文明城市创建静态指标和我校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杨雯懿从三个方面对我校创建工作提出指导,她表示,文明城市的创建水平是一座城市管理能力的全面体现,高校文明校园是浦口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南审作为浦口辖区内唯一的一所本科高校,要对照高校文明创建指标梳理内容,丰富宣传形式、进一步浓厚校园创建氛围;结合校园实际增设文化小品等宣传载体、打造高校创建宣传亮点;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提升师生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参与度。她还就校地宣传部门双方共建长效机制,探索校地合作经验提出具体要求。

强飙浦口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自接到省教育厅通知后,学校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所开展的工作以及结合区里检查要求所做的工作准备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举措做了初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