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调研】校党委书记晏维龙赴盐城、连云港调研招生宣传工作

2020.07.31
分享到:

                                         盐城招生宣传组 连云港招生宣传组 报道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专程赴盐城市调研招生宣传工作。晏维龙一行来到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江苏省盐城中学(教育集团)校长、党委书记张瑞卿、副校长李生、纪委书记树如同等领导老师座谈。

 会上,晏维龙首先代表学校向盐城中学再创高考佳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说, 2017年盐城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以来,共有109名学子考入我校学习。他欢迎更多盐中学子积极报考南审,表示学校一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张瑞卿简要介绍了今年盐城中学的高考情况,他表示南审是我国高等教育的特色名校,是盐中学子向往的高校。他对加强盐中与南审的衔接,服务学生成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7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常委张维专程赴连云港市调研招生宣传工作。晏维龙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连云港市审计局的招生宣传咨询点看望招生宣传组成员,了解连云港籍生源情况。连云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副局长杨成功陪同看望。

随后,晏维龙一行在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邀请市区四所四星高中校长座谈。连云港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副局长臧雷,新海高级中学校长顾爱军,连云港高级中学校长蒋捍,海州高级中学校长周艳,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校长徐进利参加座谈会。

会上,晏维龙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说,南京审计大学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学校,学校专业特色鲜明,社会资源丰富,校园漂亮,是学习的好地方。他欢迎连云港学子积极报考南审,表示学校一定做好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张维介绍了学校招生工作情况,希望加强与各位校长的联系,增进了解,为南审推荐优秀生源。与会中学校长对加强高校与高中的衔接,加强联系合作,服务学生成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并表示,南审是一所特色鲜明的著名高校,将向学生重点推介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