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调研】校领导赴常州、镇江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调研

2020.07.27
分享到:

校友办 报道

为广泛凝结校友智慧,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校友办应学校发倡议积极组织协调7月22-23日,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旺洪、党委副书记张建红、纪委书记王书龙等一行赴常州、镇江两地走访调研,看望两地校友激活校友组织活力。党政办主任徐波、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任志成、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文蓓、副主任张林林等一同参加。

22日,刘旺洪一行与部分常州校友代表座谈,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热烈讨论,常州校友联谊会会长、85级工商管理专业马旭峰校友主持。校友代表围绕学校如何立德树人,加强卓越人才培养,如何加强与政府、社会的协同创新等几个方面,结合各自职业发展经历畅谈。学校领导老师认真聆听记录刘旺洪在总结讲话中说到,今年是母校的一个大考之年——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南审校友历来对学校的感情特别深,凝聚力很强,常州校友会一直以来非常支持母校的工作。此次专程走访地方校友会,也是希望能够听取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会着力在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互联网+、社会实践应用能力以及国际化四个方面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

23日上午,刘旺洪一行赶赴镇江扬中来到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看望我校在扬中开展招生宣传的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等几位老师,并与扬中校领导进行了简短交流

我校在扬中市政府挂职副市长的陈晓斌陪同刘旺洪一行,参观了位于扬中市的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听取了该中心组织架构以及产学研等方面的介绍,并与扬中市政府办的相关领导交流。

中午时分,在电气小镇,徐飞等5位在扬中工作的校友座谈。母校领导老师们的到来校友们备受鼓舞,校友们回忆了在南审学习的时光和在扬中的工作发展情况,结合各自感悟以及对母校人才培养和未来发展的思考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下午,刘旺洪一行看望了部分镇江校友86级金融专业校友曹彤、周元明、92级审计专业校友薛红海等9位镇江校友座谈,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调研,通过面谈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征集了校友学校十四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了常州、镇江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激活了校友会活力未来学校将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希望能借助校友联谊会在校地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学科应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领域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