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润园书院举行新进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2020.07.18
分享到:

                                                          润园书院 袁瑞 报道

717日上午,润园书院举行第四批新进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全体教师参加,党委副书记沈迎新主持。

在综合考虑工作经验、专业特长等因素的基础上,书院安排张洁和张雪红分别担任新进辅导员费婧婧和郑欣的导师,书院党委书记王智源、院长张福利分别为导师颁发聘书。

张福利希望新进辅导员要有忧患意识,做好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从原有研究专业向学生工作相关专业方向的转变,把新思维、新思路带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王智源对新进辅导员提出“三个要求”和“三个任务”,做学生思想政治的引路人,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助力者,做学生身心健康的守护者,秉承书院“同学习、共成长”的书院文化,多学习、多实践、多研究。

费婧婧和郑欣两位辅导员感谢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和使命,认真向优秀导师学习,尽快适应并做好辅导员工作。张洁和张雪红两位导师表示会进一步增强使命和责任意识,真正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润园书院还为新进辅导员特别准备了一份必读必看清单,包括15本书、10个文件、5个公众号和5个网站,为顺利适应辅导员工作加油助力。

为新进辅导员安排导师制度自2017年实行至今,是润园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传帮带式辅导员工作团队化的一项重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