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审

【交汇点】毕业季,这所学校发出一封特别的表扬信

2020.07.09
分享到:

交汇点讯  毕业季,广大学生带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奔向四面八方,开启新的人生征程。7月6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党委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一封特别的表扬信,表扬信这么说——

时光荏苒,转眼到了跟母校说再见的时刻。回眸在金审校园的分分秒秒,你们用自己的执着付出与不懈努力,铸就了成长和进步。回首求学历程的点点滴滴,你们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美好追求,换来了沉甸甸的收获和喜悦。今天,你们将带着母校的殷切嘱托,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航程。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你们亮丽青春书写的辉煌篇章,更加印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新时代、新征程,衷心地希望你们始终坚守自己的崇高信仰,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用不懈的奋斗创造自己幸福的人生。

2020年初,我们共同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切感受了中国力量、中国效率、中国精神。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不懈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疫情面前践初心,点赞你们思想先锋,无私奉献的品格。在这场“战役”面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在毕业生返校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毕业时刻显担当,点赞你们工作先行,热心务实的作风。全体毕业生党员主动协助学校做好返校学生统计以及数据统计和申请材料审核工作;协助老师对返校同学进行体温测量、整理毕业生材料,为偏远地区不能返校的同学寄送包裹和毕业证学位证;帮助同学们楼上楼下运送包裹;协助宿管阿姨给同学办理退宿手续,站好最后一班岗。

作为金审学院学子的优秀代表,在学生时代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值得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也意味着你们将要承担起更大的政治和社会责任。

临别之际,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希望你们谨记“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校训,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这封表扬信在学校官网和官方微信发出后,引起广大毕业生党员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通讯员 黄鹂 高迪 交汇点记者 黄伟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59/v9HHNunhvxCQ2CZL/1?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