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调研】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领导到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2020.07.08
分享到:

                                                        党委组织部  报道

  77日下午,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总支副书记李薇一行到校调研交流党建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科研部副部长洪涛、团委副书记杨放敏参加座谈会。

  李乾文对李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国际化发展、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主题教育、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研发主题教育落实跟踪监督管理系统、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区块链系统,为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举措能够落地、落细、落实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他谈到在学校在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将面向行业、面向地方,进一步服务地方发展。

  李薇介绍了江北新区区域化党建和科技创新局的相关情况。她希望双方在区域化党建的引领下,发挥双方特色和优势,以“党建+业务”等形式,结合江北新区和科技创新局相关工作,开展新金融培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等方面合作。

  双方围绕产学研结合、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合作,整合双方资源,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