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喜讯】我校”星星超能力”代表队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20.07.08
分享到:

                                                                创业学院 报道

  75日,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陈子卉、李林洁、梁雅欣、陆泰愚四位本科生组成的“星星超能力”代表队(指导老师为许汉友),不畏强劲对手,精心准备,持续奋战,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协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和中华会计网校提供技术支持的全国性财务会计类专业综合技能竞赛。本届竞赛分为校内赛、区域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八个多月,共吸引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36所高校近60000名学生参赛,赛事参与范围和影响力再创新高。

  校学生代表队在此次高水平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出类拔萃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与团队风采,提升了我校会计学科在全国的美誉度,对我校其他相关学科的专业改革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