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网信】我校召开全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暨承诺书签订仪式

2020.07.06
分享到:

 

信息办 报道

 72日,我校召开全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研判当前网络安全工作形势,部署2020年网络安全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主持。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汪加才通报了全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布置了2020年全校网络安全工作任务。

 在张建红见证下,党委保卫部、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沁园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签订了《南京审计大学网络安全承诺书》。

 张建红对2020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网络安全和学校的办学发展密切联系,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学校发现的安全漏洞,高度重视,即时整改;各部门主管领导要切实把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到制度、落到个人、落到考核、落到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