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关怀】文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2020.07.03
分享到:

文学院 徐晓宇 报道

 630日,文学院在文心301会议室为赵丹琦和梁红两位老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顺主持,副校长裴育出席,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副书记温小佳以及文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顺首先代表文学院感谢两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指出赵丹琦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在文秘学和学生模拟实习等课程教学中,热情洋溢,教法得当,深受好评;梁红老师多年来在文学院负责办分工会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工作,同时兼任红帆船指导老师,硕果累累,为学院和学校争光添彩。

  接着,大家集体观看学院精心制作的纪念影像,两位老师随后分别发表退休感言,深情回忆了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教书育人事业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文学院大家庭的眷恋和祝福。同时,两位老师即兴表演,现场朗诵诗歌,表达依依惜别之情,随后副书记、副院长龚玉兰和王军分别为两位老师献花,送上诚挚的祝福。

  裴育致辞指出,荣退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他向两位教师表示感谢和祝贺,衷心希望老教师退休后健康平安,生活丰富多彩,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文学院的工作。

  温小佳祝福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希望两位老师能够平稳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起点上为南京审计大学事业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