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毕业季】沁园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首届“毕业生之星”颁奖仪式

2020.07.02
分享到:

                                         沁园书院 朱志远 报道

  628日,沁园书院在沁缘书吧召开了2020届沁园书院毕业生座谈会暨2020届沁园书院“毕业生之星”颁奖仪式。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主持。

  会议开始,由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沁园书院毕业生之星的决定》。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母校和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副院长杨洋将“真诚信任责任”六个字送给毕业生同学们,同时表示今天既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希望大家之后能回来看看自己的“起点”,沁园书院永远期待着大家的回归。

  院长胡智强代表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四年的学业,感谢同学们对书院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同时寄语同学们坚持本我,锤炼品格,不断提升自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