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友】感恩同行,共筑未来——澄园书院举办毕业生校友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沙龙活动

2020.07.01
分享到:

                                      澄园书院 林萌晗 许丽红 报道

 

  627日下午,澄园书院举办“感恩同行,共筑未来”毕业生校友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下澄园书院澄典书屋和南审线上直播平台同时进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院长樊士德、综合办公室主任刘丽、分团委书记吴雪莹、2015级校友高文杰及陶萱、2016级主席团成员、2020届毕业生校友导师,以及线上的171819级的同学们。

  经过前期工作开展,16级苏欣、张旭超、徐媛、许周、张桃5位毕业生被聘任为毕业生校友导师,谢刚和樊士德向以上同学颁发聘书。

  樊士德高度赞扬校友导师给在校生树立了优秀榜样的行为,肯定了校友导师们毕业后薪火相传、无私分享自身经历与感悟、并为在校生们解疑答惑的奉献精神。同时,樊士德寄语校友们,在2020这样特殊又关键的一年,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祖国的建设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让南审澄园书院的育人工作更上一层楼!

  活动中,校友导师们就“考研、就业、实习、创业、学习、学生会工作”等热门话题,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与感悟,现场为线上的171819级学生提供建议,对大家明确未来方向、理清学习与生活关系有了实质性的帮助。

  2016级主席团成员以及毕业生代表还向书院赠送了毕业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