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规划】我校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规划专题征求意见会

2020.07.01
分享到:

 

                                                            教务委员会 报道

  为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推动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纵深内涵发展。628日下午,学校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规划专题征求意见会。“十四五”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专项规划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教学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委员会主任程乃胜主持。

 程乃胜指出,根据学校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写的整体要求,结合我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未来发展方向,围绕“抓一流、调结构、促内涵、推双创”这十二字方针,教务委员会牵头编写了《南京审计大学“十四五”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规划(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希望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阅读,认真思考,提出修改意见,确保编制出引领学校未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的高质量规划。

  会上,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学校目前的专业结构实际与未来调整方向、信息化技术与学科专业建设融合、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对《规划》的修订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教务委员会将在征求并吸收各部门具体修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