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沁园书院启动“卓荦团队”暨院长论坛计划

2020.06.05
分享到:

沁园书院 王磊磊 报道

   沁园书院“卓荦团队”暨院长论坛计划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命题,贯彻南京审计大学全员全过程育人体系,积极以学生为本促改革。打造“卓荦团队”旨在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性需求,帮助学生培养团队集体意识、主动合作意识、团队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实现书院育人目标。

  经过书院党委酝酿、活动方案初拟、院务会讨论、方案修订等多个环节,沁园书院于57日在官网发布《关于实施“卓荦团队”暨院长论坛计划的通知》。为进一步促进“卓荦团队”暨院长论坛计划有序开展,帮助肩负历史重任的大学生培育良好的团队精神,65日上午9时,沁园书院召开“卓荦团队”暨院长论坛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洋教授主持,书院171819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与会人员就方案的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该方案条款增修细则提供了充分建议和有力补充。

  最后,杨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参会人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会后将汇总梳理各项补充建议,完善“卓荦团队”暨院长论坛计划实施方案,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沁园学子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