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信息工程学院与学务委员会、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2020.06.05
分享到: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为统筹各方力量,推进学生就业工作,6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学务委员会、澄园书院、润园书院、沁园书院在诚信厅召开就业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学务委员会副部长唐善梅、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润园书院党委书记王智源、沁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及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张勇首先分专业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不同就业困难类型,并从针对性、精准性、艺术性和时效性四个角度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唐善梅介绍了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从多角度说明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了今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谢刚指出要深入掌握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动态,针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类指导,精准分类传递就业信息,确保精力和资源投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王智源从双院联动、论文指导教师与辅导员的配合等角度介绍了润园书院的经验,建议充分调动论文指导老师的积极性,和书院辅导员一起做好就业推进工作。

  孙静介绍了沁园书院的经验,提醒学院要重点加强对“四困生”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