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 澄园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0.05.23
分享到:

 澄园书院 杨婷 报道

522日下午,澄园书院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书院党委书记谢刚、副书记王传伟、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所带班级的最新就业数据以及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王传伟根据毕业班辅导员各自的就业情况,作出分门别类的分析与指导,指出书院将加强与相关学院的联系,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情况。

谢刚仔细听取了各毕业班辅导员的就业工作汇报,结合学校在513日召开的就业促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书院目前在就业工作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他指出,书院班子要充分认识今年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定期开展就业联动会,带头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千方百计促进就业;毕业班辅导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所有毕业生情况进行精准摸排,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要深入掌握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动态,针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类指导,点对点传递就业信息,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质量,重点加强对“四困生”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确保完成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