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澄园书院举办以“毅”战“疫”线上文体打卡活动

2020.05.23
分享到:

澄园书院 曾好  韩雨晴 报道

为弘扬“抗疫精神”、引导学生坚定抗疫必胜信心、丰富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澄园书院校园文化中心举办了以“毅”战“疫”线上文体打卡活动。自3月中旬开始,总打卡2000余次。体育类日均单人打卡运动时长超30分钟,总锻炼时间超50000分钟;文艺类打卡作品累计1000余份。

此次文艺打卡活动分为居家运动达人、居家最美歌声、居家最佳乐手、居家最优画手四类。每位热爱艺术的同学在活动群里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不仅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彼此成为“伯牙子期”般的知音,也向校园和社会传递着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温暖的歌声、唯美的画作、动人的琴声无一不拨动着人们的心弦,心怀憧憬迎接春日的到来。

运动不息,生命不止。此次体育打卡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养成居家运动的好习惯,在增强免疫力的同时,更加精神饱满的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打卡方式多样:运动app截图、拍摄运动视频、运动图片等,无不展现出青春的无限活力与蓬勃的朝气。

“毅”战“疫”线上文体打卡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活动中的光与热将持续鼓舞着每一位同学承载着希望与热情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