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两会】培训教育学院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直播

2020.05.23
分享到:

 培训教育学院 报道 

5月22日上午9时,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和南京审计大学培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综合教学楼515会议室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直播,共同学习会议精神。署党校、教育学院领导张俊、刘军、李云玲,培训教育学院院长童瑞连等一同观看

根据两会议程,与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肃立,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医护工作者及逝世同胞默哀一分钟。

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明确今年发展目标及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报告内容涉及民生经济、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教育就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紧扣民生福祉,突出改革发展,确保全国上下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

观看过程中,校院领导及干部职工全神贯注,及时记录学习笔记,认真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署党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学院院长张俊就两会精神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切实把握两会精神的实质;二是结合时政深入思考,扎实推进校院工作的改革创新;三是围绕培训深入实践,认真贯彻“坚持党校姓党,服务审计大局”这一中心任务。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提神振气、凝心聚力,切实把两会精神贯穿到工作中、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