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两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两会精神

2020.05.23
分享到: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

根据我校党委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并迅速落实,积极宣传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认真收看收听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在两会正式召开前,院党总支就把两会专题学习纳入了党总支全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在党员学习群里不断发布两会相关报道,营造了人人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的氛围。

两会召开时,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群中共同在线收看两会直播,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开展研讨交流,做到学以致用,要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观看直播后,我院党员都觉得精神十分振奋,积极撰写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南审梦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