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润园书院组织学生观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省行活动启动直播

2020.05.20
分享到:

润园书院 报道

为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发出青年声音,传播青年正能量。江苏共青团于5月14日下午2点30分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宣讲暨青年讲师团全省行活动启动直播,让大家聆听青年讲师团成员、抗疫一线青年榜样讲述战疫中的青年精神与青年力量。润园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在校团委的带动下,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力组织书院团员青年观看启动仪式,参与本次线下集中观看的学生共15名。

启动仪式以一段讲述青年抗疫故事作为开场,高度赞扬了青年们在抗疫攻坚期为脱贫复工所做出的系列工作和付出的种种努力。一线医生讲述抗疫期间一线的医生和护士所面临的各种困难与挑战,详细描述了一线工作的艰难。

这一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抗疫一线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同时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