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疫情防控】金审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4
分享到:


金审学院  黄鹂 报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金审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金审学院董事长胥正洋带头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金审学院党政领导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也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自愿捐款,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为了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金审学院各级党组织采取了网上转账、手机转账等灵活方式代收捐款,金审学院党委已经于3月2日上午将凝聚了227名广大党员干部爱心的捐款及时全额上缴省教育厅指定接受账户,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金审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这一过程中,金审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护广大师生健康,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