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疫情防控】战“疫”进行时,政府审计学院在行动

2020.02.13
分享到:

政府审计学院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政府审计学院第一时间成立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和动员。学院始终牵挂每一位师生员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严格排防

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媒介第一时间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院师生活动轨迹和健康情况。对学院湖北籍、有疫区接触史的师生进行重点排防,及时向学校进行汇报并跟踪每日情况。要求全院师生员工每日登录“南京审计大学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区块链系统”,如实填报个人情况。经常提醒师生避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为安抚师生和留校留学生情绪,定向推送南京审计大学抗疫心理专线,帮助师生保持稳定健康心态。

                             积极响应,加强宣传

及时在学院微信群中公开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通知,以及转发各类官方发布的权威防疫知识,开展健康教育;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转发《关于做好南京审计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各次《南京审计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做到信息宣传全覆盖、全知晓、无遗漏、无死角。

                                组织动员,强化责任

建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值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职责。学院领导对师生信息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亲自部署、督促和把关,强化主体责任。积极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招募志愿者,参与学校志愿者队伍组建,参加学校校门管控、巡查、隔离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