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关怀】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2020.01.12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 报道

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在文心307会议室集体为姚旦墅和季益广两位即将退休的教师举办教师荣退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江振春主持,副校长裴育出席,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江振春首先介绍了退休教师姚旦墅和季益广老师工作经历。接着,两位教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工作生活中难忘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教书育人事业中的感悟,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眷念和祝福。随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潘明霞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致欢送辞,对两位老师为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加以肯定,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不舍,希望他们把外国语学院当成永远的家。

陈国祥致辞,欢迎两位老师进入新的集体,希望两位老师能够平稳完成角色转换,在新的起点上为南京审计大学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裴育为两位教师献花并赠送纪念品,指出荣退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他向两位教师表示感谢和祝贺,衷心希望老教师退休后健康平安,生活丰富多彩,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裴育分享了自己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倡导青年教师要向退休的老同志学习,在跨学科领域深入挖掘,不遗余力地为南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