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沁园书院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2020.01.12
分享到:

 沁园书院 孙琳 报道

110日上午,沁园书院在13-102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19年工作,思考谋划2020年任务,推动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阔步向前。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任志成主持。

任志成指出“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仍是我们始终坚守的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安全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为师生营造良好的书院环境。2019年以来,我们积极落实教师队伍建设各项要求,切实将人才培养作为最核心的本职工作,坚守立德树人、廉洁自律的初心正道,积极投身学科前沿,创造出了许多精品成果。2020年我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党委副书记孙静通报了省五起违反八项规定的事件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引导大家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宏宇领学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施方案》《南京审计大学党员教育管理办法》《南京审计大学二级党组织书记责任清单》《南京审计大学党支部设置办法》《南京审计大学二级党组织工作标准》文件精神,对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加强党建、凝聚人心的新要求。

  各位老师结合所带班级情况、专项工作情况、书院2020年工作计划的草案、现有各项规章制度立改废等逐一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建设性意见。讨论热烈而深入,凝聚了进步、创新、系统、精准、共建、培优的理念共识。同时,也明确了时刻保持清醒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每一个沁园学子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书院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