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联欢】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与我校联合举办“迎新春、话未来”联欢会

2020.01.12
分享到:

培训教育学院 报道

111日晚,泓园餐厅三楼多功能厅欢歌笑语、喜气洋洋。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和我校联合举办的“迎新春、话未来”联欢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和审计署党校、教育学院领导彭华彰、张俊、刘军出席联欢会,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副特派员张海燕应邀出席联欢会。署党校、教育学院和我校培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在喜庆的陕北腰鼓声中拉开序幕。由署党校、教育学院职工和培训教育学院教师自编自演的对唱、合唱、三句半、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南审学生带来的相声《贴春联》让人忍俊不禁,职工子女的才艺表演其乐融融,教育学院领导、学校领导也先后登台引吭高歌,引来阵阵喝彩声。著名歌手、扬州市形象大使汤非的出场使联欢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一壶老酒》《天之大》《不忘初心》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联欢会充分展示了校院融合发展的成果,为进一步推动审计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