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教学】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9年研究生教育督导

2020.01.09
分享到:

研究生院 报道

18日,研究生院在中和楼308组织召开2019年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俞安平出席会议,校级研究生教育督导、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姜德波主持。

俞安平充分肯定了校教育督导组的工作,并对全体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研究生,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着力增强过程管控,逐渐树立南审研究生教育品牌。他要求,各位督导在新的学期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继续为南审研究生培养事业保驾护航。

会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江世银教授围绕着课堂听课、期中教学检查、论文开题等相关工作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督导组其他成员也逐一就师资管理、课程建设、教学方式等向各培养学院通报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姜德波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研究生督导工作有量、有质,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平稳运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20年,是江苏省研究生培养质量年,也是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关键年,各位研究生教育督导要和研究生院、各培养学院一起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南审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