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沁园书院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0.01.06
分享到:

沁园书院 孙琳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12日沁园书院在13-102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沁园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宏宇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孙静、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孙静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围绕支部概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教育发展工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汇报述职。

三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汇报了“六个一”计划、严格党员“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发展程序、严肃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培养积极分子情况、落实党建带团建等工作。

院长任志成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强调进一步突出支部特色,交流经验、相互促进。

刘宏宇指出支部建设要严格化、标准化,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内涵,全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