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学生在江苏省教育系统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9.12.30
分享到:

校关工委 报道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发文公布了“2019年主题教育读书与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其中我校黄婧怡、艾茂儒的《寻梦中华70年》征文荣获二等奖,马晓佳的《曾渡平凡岁月总有光辉》荣获三等奖。

在此次开展的“祖国万岁”和“祖国是我家”为题的征文活动中,校党委宣传部与校关工委联合发文,各书院二级关工委积极组织,精心筹划,同学们广泛参与,截至9月初,全校共收到征文167篇。经过校关工委专家组多轮评审,选送上报39篇参评,我校两篇征文在1800多篇征文中脱颖而出。

此次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开展“祖国万岁”和“祖国是我家”主题征文活动是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全校青年学生通过结合实际从多个角度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和身边人物的感人故事,抒发爱国情怀和对英雄楷模的敬仰之情,充分表达了广大青年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由衷的自豪感,传达了牢记辉煌过去、面向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