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文关怀】春风化雨三十六载——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黄牧怡副教授荣退仪式

2019.12.27
分享到:

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关心和服务,增强学院教师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新一代青年教师接续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12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济楼为黄牧怡老师举行了荣退仪式。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马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马院副书记、教学副院长李祥主持。

李祥主持仪式并代表学院致辞,他高度肯定了黄牧怡老师从教36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无私奉献。指出,不论时代如何变迁,黄牧怡老师都能始终紧跟教育事业和思想政治教育发展步伐,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是师者楷模,她倾注全部心血教书育人,爱岗敬业,默默耕耘,受到领导、学生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黄牧怡发表感言,讲述了自己与学校共同成长的经历,感谢多年来同事的陪伴和领导的照顾以及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温暖大家庭的不舍和眷恋,衷心希望各位老师、学院和学校以后发展地越来越好。

与会老师与黄牧怡一起追忆共事的点滴时光,纷纷感谢其多年对自己的关爱。表示会继续传承和发扬黄牧怡老师对教育事业的热情、执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祝愿黄牧怡老师退休生活愉快。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院书记强飙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黄牧怡老师献花,并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感谢黄牧怡老师执教36敬业爱岗,关心年轻教师,深受学生喜爱,留下无数美好的故事,值得大家学习

马院院长赵欢春希望黄牧怡老师退休后继续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永远是马院的一员。陈国祥认为马院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退休教师的关爱,也是对青年教师的激励,更是一种团结友爱的南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