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勤学励志 弘毅思远

2019.12.25
分享到:

——澄园书院召开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

澄园书院 许丽红 杨炀 报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创建优良学风长效机制,鼓励澄园学子追求卓越、奋发成才,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1222日晚,澄园师生齐聚我校沁园体育馆,共同迎接澄园书院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

本次大会针对学风建设类、校园文化建设类、科研创新实践类、书院建设类、书香澄园类、澄园先锋类等六大类16个小类23个奖项的189名个人、33个团队、2个项目进行年度表彰,获奖覆盖面达1250余人,占书院学生总数近6成,是对一年来书院师生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

会上,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对各工作团体(包括书院各位老师、学生会组织、班级团干、宿管人员等)、各位学生在2019年的在工作上的兢兢业业、在学习上的更进一步给予充分肯定与褒扬。同时,他向在此次表彰大会上获得荣誉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

冬至,至是极点,意味着2020年即将到来。这一年对国家而言,是决战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年,而对澄园书院而言,这即将又是团结奋进的一年,谢刚鼓励所有师生团结向前,共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澄园书院大家庭!

澄园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伟希望通过表彰优秀个人、团体,树立同学们身边的榜样,他鼓励同学们抓紧最后冲刺时间,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澄园书院副院长颜银根宣读了澄园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建设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本次大会,既是表彰,也是辞旧、迎新年,书院师生齐上阵,精彩节目少不了。温柔男高腔、甜美歌喉、悠悠粤调一个个来袭,慷慨激昂的朗诵、表白祖国母亲的大合唱深入人心,活力四射的舞蹈、充满校园回忆的情景小品,展现了澄园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进取,更有书院领导老师精心准备的《新版葫芦娃》,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个晚会充满欢声笑语,最终以一曲悠扬的校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