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志愿服务】我校加入南京大报恩文化发展基金会国际志愿者俱乐部

2019.12.23
分享到:

团委 报道

12月18日,由南京市城市国际化推进办、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指导,南京大报恩文化发展基金会、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国际志愿者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隆重举行。南京市城市国际化推进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三级调研员胡兵、南京团市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刘畅、我校团委书记周方舒、南京大报恩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顾宇明及副理事长王跃农、我校留学生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我校团委和南京大报恩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同签订志愿者共建服务基地协议。

国际志愿者俱乐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者服务项目体系的建设与完善,开拓我校留学生志愿者群体的视野与认知,提升我校留学生志愿服务项目的质量与内涵,促进“一带一路”目标的最终实现。

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与会嘉宾及留学生们一起参观了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感受千年遗址,了解报恩文化,并亲身体验中国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