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读书】真人图书阅读活动热度不减

2019.12.20
分享到:

 图书馆 常青 报道

随着2019年岁末的临近,得一真人图书馆的真人图书阅读活动也逐渐进入高潮。在这忙碌的12月里,又有5本真人图书先后来到得一真人图书阅读室,开展了各自的阅读活动。他们有新上架的专业书编号为A027的晏维龙书记、来自文学院编号为A005的王军副教授、来自文学院编号为A006的陈圣宇博士,以及来自我校学务委员会就业指导中心编号为A007的刘星老师和来自我校实验中心的张燕妮老师。这5 位真人图书分别就不同的问题,与读者展开了别开生面的阅读活动。

12月4日下午两点,图书馆414真人图书阅读室内座无虚席,A027真人图书、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首次做客“得一真人图书馆”,举行了一次特别的阅读活动。本次阅读主题是“专解你的‘疑难杂症’--带上你的问题与困惑”,现场27位预约读者带着各自的问题与晏维龙展开了深度的互动交流。

12月11日下午两点半,在图书馆414真人图书阅读室,A005号真人图书王军老师与11位读者围绕“小城镇的传统与现代”的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12月4日下午三点,在图书馆二楼咖啡厅,A006真人图书陈圣宇与读者们所开展的阅读主题则是“南京的文学与文化”。带领读者以南京为中心进行了一场“文化之旅”。

12月5日下午四点,在图书馆414真人图书阅读室,A007号真人图书刘星选取了毕业生关心的“公务员(选调生)备考指南”为主题,为参加阅读活动的读者详尽分析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经验。

12月2日晚上六点半,A011号真人图书张燕妮老师则是以“假期实践与夏校经验交流”的主题,与14位读者分享了出国留学及在异国的求学经历。

真人图书和读者在参加阅读活动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每场阅读活动都达到了良好的阅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