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图书馆深度融入图书馆学会,当选多个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2019.12.20
分享到:

图书馆 报道

2019年,我校图书馆积极拓展外部交流,深度融入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和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汲取各方经验,了解图情工作热点与发展趋向,并努力发出南审声音。

5月19日,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宜兴召开,我校图书馆当选为该学会第八届理事单位,王丽琳馆长被聘为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理事。

5月,我校图书馆当选为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文献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蒋丽萍副馆长被聘为该专业委员会委员。

6月,我校图书馆承办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会议,我校图书馆当选情报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王丽琳馆长为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12月13-14日,我校图书馆当选为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八届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单位,岳中方副馆长被聘为该专业委员会委员,并在江阴召开的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以“得一真人图书馆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做交流发言,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