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沁园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12.19
分享到:

沁园书院 报道

12月12日,沁园书院在沁缘书吧召开维吾尔族学生座谈会。沁园书院院长任志成、党委副书记孙静、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斌、少数民族服务管理老师米娜瓦尔• 阿吾东及相关辅导员老师与3名维吾尔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任志成表达了院校各级对维吾尔族同学学习、生活方面的关心关怀,叮嘱大家如有困难及时向书院反馈,书院会全力提供帮助。在学习上,对于数学、计算机、英语等较为薄弱的科目,多利用网课、朋辈资源学习,多与老师、同学交流,一起进步。在生活上,要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适应饮食和环境上的差异。

孙静代表书院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维吾尔族同学生活的关心。她指出书院与学生社区无缝对接的意义就在于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鼓励大家以榜样为力量,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向党组织靠拢,珍惜大学时光,活出精彩。

米娜瓦尔• 阿吾东对学校和书院给予维吾尔族学生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求学机会,奋力拼搏,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成才,用自己的智慧奉献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