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颁奖】经济学院举行“东审•赵菲助梦基金会”颁奖仪式

2019.12.19
分享到:

经济学院 报道

12月17日上午,2019年度“东审•赵菲助梦基金会”颁奖仪式在敏达学术报告厅举行。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赵宝平处长、东审鼎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李丽经理、经济学院院长李陈华教授、税收学专业系主任王萌教授、课程组组长李丹博士与经济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税收学专业优秀校友赵宝平宣读了2019年度“东审•赵菲助梦基金”获得者名单。李丽和李陈华为获奖同学颁奖。

李陈华代表经济学院致辞。他向30位品学兼优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赞助者东审公司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机会,把握在校资源。

李丽发言介绍了基金和东审公司的具体情况,并以幽默轻松的方式作了一场关于“三张报表的解读”的专题报告。她向大家发出呼吁,要新老几辈共同努力,为中国经济保驾护航。

至此,2019年度“东审•赵菲助梦基金会”颁奖仪式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