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党委宣传部支部联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南审附小开展志愿活动

2019.12.06
分享到:

门闯 报道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身边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2月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支部党员与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来到南京审计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兴趣课堂书法课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身体力行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宣传部支部四位老师耐心细致地示范、寓教于乐的讲解和反复练习,参加书法课的20余位同学增进了对书法的了解,普遍反映收获颇丰。

据悉,此项活动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扶幼志愿者团体与南京审计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合作开办,45名学所专长且教学方式灵活的优秀大学生组成志愿者队伍,每周三前往南审附小进行志愿授课。课程包括合唱、英语、主持、朗诵、拉丁舞、话剧、绘画和书法,目的是在激发兴趣的基础上,让孩子学习最基本的技能和技巧。活动开展一年以来,受益学生已超过3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