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喜讯】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12.06
分享到:

体育教研部 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我校体育教师不畏强手,团结合作,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位参赛老师全部获奖,很好地展示了南京审计大学体育教师的风采。

本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大学承办。来自全省60所普通高校的154名体育教师参赛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阵容强大,参赛选手中很多具有国家队和各省专业队经历,其中有些选手是世界冠军、全国冠军!比赛分编写教案、说课和专项技能比拼三个环节进行。

我校体育教研部张辉、沈清、沈雪三位老师接到参赛任务后,克服重重困难,仔细研究竞赛规则,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精心设计教案,打磨说课,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专项技术和体能的准备,最终在各个测试环节发挥稳定,分别取得优秀成绩:张辉老师获得网球项目一等奖;沈清老师带伤上阵获得武术项目二等奖;沈雪老师获得乒乓球项目三等奖。